上個星期日,一個人悠閒的開著老爸的車,

到美麗華百樂園的IMAX看 300壯士斯巴達,



看過的人都說好看~

只是劇情少了一點豐富性,只是砍來砍去!

我就衝著它是繼"魔戒"後另一部作品才去看的,

IMAX的螢幕,真是有夠大~八層樓高!

我一個人夾在兩對情侶中間,

我不介意一個人去看電影,

因為看電影不是去聊天的,所以一個人~無所謂!

電影一開始~我就一直盯著八層樓高的螢幕看~

一字一幕都不放過!

真的是有立體感喲~就好像戴了某種眼鏡,

直接在眼鏡裡面播放給你看!

立體到一個真實性很強!期待SPIDERMAN3的到來!

300壯士有很多很震撼的畫面,



上面是用敵人所堆起來的牆!





這一腳踹的很有POWER!!""





被犧牲的斯巴達少女,身體舞動的很有一種FEL~





用一個村莊的村民屍體所串連起來的樹~噁!有沒有天理呀!





他在這部片裡應該算是我偶像吧!

造型做的很厲害!!自以為是神的態度也讓我覺得他很屌!





傳說是 海格力斯 的後代,斯巴達人的代表-李奧尼達!



兩軍狹路相逢交戰於一狹隘險峻的山谷-溫泉關,

寡不敵眾的斯巴達300壯士部隊對比於成千上萬的波斯大軍,

形同自殺部隊,他們被授與的最大的任務是犧牲自己,

爭取時間以讓其他的希臘軍隊得以部署整頓迎戰波斯的入侵。

然而英勇的斯巴達勇士人少志氣卻高,

不甘心於僅僅是拖延時間的指令,

各個置生死於度外,以守衛自己的家園,

消滅最多的波斯大軍為己任。

300名斯巴達壯士最後全數陣亡,

但也讓波斯大軍付出了兩萬兵力的慘烈代價,

他們的英勇行為最終感召了希臘全國上下民心士氣,

團結一心將波斯大軍殲滅。



剛才看了IMDb,光是makeup crew就近百人!

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