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妳有權利決定自己的人生!"
娜:"⋯"

最近真的嗑了很多⋯電影
NANA、PRIME、驅魔---->theater
誰敢來dinner、錯的多美利、恐怖wax館、限制級babysis------>at home
i can't live without movies.....

說到決定自己的人生~
昨天方董造型師打給我,說他需要助理~
天哪!方董是名師耶!
他說希望兩年後我也可以獨當一面!
兩年後,公視的剪輯師 & 知名的造型師
哪一個比較適合我咧?
我想天秤座是需要美利的事物~
而天秤座的審美觀也是一流的~
至於外型,天秤座是帥哥美女,我想也可以說服別人來讓自己做造型!
方董也住永和,方便工作 ;
而公視有那麼點遠,颱風天就回不了家了吧~我想!
人生~第一步~就先這麼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