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初必看賀歲電影

1/18

喜歡攝影、時尚、學設計的你絕對要看的
"時尚是瞬間、驚豔和絕對不平等"
--時尚大帝 


ps:
它讓我想到了在做服裝助理時的情景,
提案、買衣服、改衣服、跑通告、盯場…
這個圈子,這輩子,我待過,已足夠。



1/25
2008年絕不能錯過的開春喜劇
阿部貞夫、堤真一、柴崎幸犧牲形象搞笑演出
金馬影展一票難求
--舞妓哈哈哈 !!!


ps:
這一部我在金馬影展時看過了,
如果你對日本電影有興趣,
喜歡日式的無厘頭和幽默,
那你真的不能錯過這一部!


1/31
周星馳睽違三年,唯一新作--長江七號 


ps:
想當年看”功夫”時,
我還特定去電影院先訂了票,
朋友都認為我是神經病,
但上映當天,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