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剛睡醒
打開電視看看HBO,就看到這一部電影!

一直有一個習慣,只要轉到HBO
剛好是正準備要播放影片,
也就是看到
"UNIVERSAL PICTURE PRESENT"
"COLUMBIA PICTURE PRESENT".....
我都會停下來看一下是要播放什麼片~
這一部,是
"UNIVERSAL PICTURE"&"HBO FILMS"
HBO的自製片都不差,所以決定看一下



(Rooster)
它是歌舞片嗎?不完全是~

(PJ)
PJ & ROOSTER :
{###_bdjaya/22/1643417471.mp3_###}
故事在描敘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一個精明能幹,一個乖巧聽話
精明能幹那一位叫ROOSTER,從小跟著父親販酒,
另一位PJ則認命的等著繼承父親的行業--葬儀社

總覺得PJ很眼熟,再聽聽他的聲音,
片中播放的音樂.....果然是~OUTCAST !!

還記得大三那一年買的
這一張唱片

OUTCAST
因為在廣播上聽到"HE YA!"這一首歌,
而跑到唱片行買了一張唱片!
這張專輯有兩片CD,約有40首歌,買了只能說讚!
那陣子狂聽這兩張CD,
而大三期末影片上我也放上了HE YA!這一首歌作為花絮背景樂!

PJ的本名是ANDRE BENJAMIN
他在我很喜歡的另一部中也有演出
片中,他叫DABU

他飾演一個黑道小混混
這部片可能沒有很多人記得
它叫"Be Cool"(中譯:黑道比酷)
片中可有不少大角!

看一下海報就知道~~~

而這部片是以詼諧的手法
說明演藝界有多黑暗~
巨石強森那挑眉的動作真的是經典呀~每看必笑!
坦白說~我還買了這部片的DVD
不過,是在百視達撿的二手片!


以一個歌手的角色來說,
ANDRE BENJAMIN
的演技不算差~
不過,還是有發展的空間!
在我看來,
他和威爾史密斯一樣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