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了「馬利與我」,因為千千說她看到最後偷偷的流了幾滴淚,所以我一直在等待那個讓我落淚的點…
最後真的有哭了一下!! 不過聽說我旁邊那位強尼先生,差點在電影院大哭,幸好他沒有!不然我會馬上換位置!!!
而今天下午,去參加了 盧貝松 新片「即刻救援」的 "媒體試片會"…

衝著這部是盧導的片,我早上拖著還在沉睡的身體,跟一雙昨晚因為看完「馬利與我」而哭腫的雙眼去試片會!
如果不是因為掛著的是 盧貝松 的名字,我覺得它的片名、海報、預告,取的、做的讓我可能只會去迅雷看看…

一篇好的文章有"起、承、轉、合"! 一部好的動作片,動作就算再帥氣,沒有"轉、合"的ending,那只會像壞掉的VHS,lag、停格…

這部片,非常好!

片頭會讓你會心一笑、片中緊張刺激的動作會讓你不自覺的捉緊衣袖、片尾會讓你覺得真是太棒了!



而如果喜歡看劇情片的人,這裡推薦一部2004年的日本片"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這部片是根據日本東京真人真事改編…
片中才14歲的日本男星柳樂優彌,因為演出此片而獲得2004年坎城影展的最佳男主角,聽說是坎城影展史上最年輕的影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