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讓我中樂透,我一定會馬上買機票飛去美國加州~1200 Park Avenue, Emeryville, California 94608
這是哪裡???yes!!! it's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也許進不去!! 但至少讓我看看這個門口也好~敗多…


皮克斯的幾部動畫片,大家一定不陌生~
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玩具總動員2、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料理鼠王、瓦力



怪獸電力公司的公仔,陪了我至少八年了!

"大眼仔":「早啊,藍道~」


"毛怪":「你早啊,藍道~」, "阿布":「BOO~」


"藍道":「這位是?」 ,"毛怪":「哦~這是我姪子」


"藍道":「(嗅)有人類小孩的味道…?!!」

而瓦力的DVD我看了至少有十次!包括它的幕後花絮及爆笑的漏網鏡頭…
- - ->正版瓦力DVD特別版的嘿!
沒看過瓦力的DVD,還真不知道原來還有一隻可愛的"本力(BURN.E)"!!

"本力"是一隻專門負責太空船外部的維修人員。我只能說它可憐又好笑~
還有負責打掃的"MO"!!!它小小隻的,生氣起來好可愛!

今年暑假,皮克斯又一新片叫做「天外奇蹟」!
電影海報內容簡單,卻吸引人欲知更多電影內容~!更吸引人的是,它是3D的!!


one of movie trailer:
 

2009/07/31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