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成都回來了!
成都沒有我想像中的落後,
至少我住的飯店是ok的…
一個人住總統套房,哈~~~爽!
下午2:30
到了飯店就一直看HBO,看了有五、六部電影吧~
看到睡了一覺起來後,
就一個人出去找東西吃,
啊~肯德基耶!多麼熟悉的白髮老頭…
吃完後逛了一下飯店附近的百貨,
一樓的化妝品專櫃都是台灣的開架式商品,只是設了一個專櫃而已,站了一個妝醜的專櫃小姐!
切~想買個思美洛都沒有~連個cup nuddle都沒有,問泡面放哪?服務員沒有一個人知道!很不敬業~
回了飯店,看到我房門口有清潔車,想必是清潔人員吧!我到了門口,我看到的是清潔小姐對我的
化妝品很好奇,我以為她想偷東西,我很生氣!我說等我check out再來打掃好嗎?這三天都不要來打擾我!
她說房門卡借我看一下!哪呢?差點沒打她咧!
她走了以後,我馬上掛了"請勿打擾"在門口~碰!!
第二天
早上八點 我和攝影師在飯店門口等師父<--大陸人都把司機叫師父!還要捲舌哦!
人咧?都八點半了!師父說他迷路了!切~~~
出發後,師父在車上打了有十通的電話問攝影棚在哪!
迷路了一個小時,浪費了我的工作時間吶!shit…
到了棚,算是個小棚,不夠專業就是了!沒有衣架,沒有燙衣架~
叫工作人員買還要等個二小時,眼看杰倫就快到了,我只好快快整理,
現場一片混亂,有黑人模特兒,有工作人員,還有模特兒的翻譯人員!
整理完我的衣服,杰倫還沒來,我只好在棚外玩我的滑板..
又過了一小時,杰倫來了,旁邊的保全是一排!哇~
杜哥一到就問我"哈林哥也在這兒哦?他在哪?"
我說"哈,不是啦,哈林是樓下的黑人叫哈林啦!"
他馬上跑去打杰倫 因為是杰倫騙杜哥的!呵~之後杰倫跑來問我是不是我跟杜哥說的~
問我怎麼跟杜哥說的,我說"哈林系哦狼<--台語"~哈~
跟杰倫工作很好,不會有壓力!但愈沒有壓力我就愈努力盯場!希望他可以很上鏡!
換了六套衣服,拍完後,我跟杰倫想用拍立得合照,他把相機拿給杜哥,杜哥坐在椅子上要拍了!
我說~等等!這樣拍我們兩個臉會很圓耶!杜哥說"沒關係啦!
杰倫跟杜哥說"呃~我要跟正妹合照!你站起來拍一下啦!<--聽到這話真開心!
第三天
下午二點從成都回台北,
到家八點,一點都不像去工作,
像是去渡假,順便"追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