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於室的血液不斷沸騰著,
不是感情,
是工作。
一直覺得自己廢了一年,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走過那麼多間公司,
覺得沒有一個是適合自己的,
就算適合 待久了就想換換新的環境,
風向星座的我就一直change
自己也知道一直換工作是存不到錢的,
但就是想知道、好奇各個行業在做什麼?!
我的心態很怪嗎?
就是因為好奇才一直換工作!!
就像學了6/13課的日文,就覺得ok了!-------->(不是我半途而廢哦!是因為只報了一期!!嘻~~)
也覺得有些人怎麼會干於坐在一間小店裡不斷做同樣的事情,不膩嗎?
可能就像高中會計老師說的: 勇於"認命"。
分手--認命,離婚--認命,數學很爛--認命,沒錢--認命.........
每天腦子裡都有幾百萬個"為什麼"不斷的在思考人生。

那天上msn,原來發現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想念DMC!
應該說不是只有我們這群姐妹想念DMC,
出呼我意料之外的是---黑珍珠,
他說他好想大家,想到眼中泛淚,
我一聽到直呼太誇張,但他真的是"性情中人"啊!!
很關心我的近況,也是我部落格的粉絲啊!!感謝~~
搶救黑珍珠,別讓他再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