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頭寶老闆:
我在Q3的願望是發REQUEST並通過,
拿到一台24吋的螢幕,因為我眼睛快瞎了!
Q4的計劃是我一定要買到GRD2給你看!



Q4計劃的由來:
約半年前在不經意的情況下,
我和GRD2談戀愛了!
當時我詢問了相機專家的大頭寶老闆
問他我是否該把他帶回家!
大頭寶老闆說太貴了不值得買
(當然,他自己也沒買GRD2)
也推薦其他還不錯的相機給我參考!
而大頭寶老闆也把他的GRD1借我,
四個多月的戀情~~昨天,結束了!

結束的原因是~
大頭寶老闆前天跟我要GRD1的原廠皮套,
要皮套來裝GRD2。

”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