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個星期,準備了二種心情,
我,說實在的~
i'm fucking happy right now.

一種心情是平淡的+難過不捨!
另一種是走向人生轉涙點+小小的不捨!
這兩個星期一直在揣摩這兩種心情的表現,
似乎在準備上台表演的那一天。

我的第六感就是告訴我,該是時候離開了~

To 喝醉會用英文來和人家溝通的老查:
真的很幸運能和你共事,在你身上學到不少知識。(押韻吶~)
沒有你,我對攝影這一塊不會有這麼深的了解。
雖然剛開始和你開會的時候,
腦袋要轉很久很久才能了解你在說什麼~
但是,久了就大概知道你下一句要說什麼了!
不要再扣手指了!!快爛掉了~~!!

 To Lucky:
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覺得妳應該很兇!
在小房間的時候也都不敢說話,就怕妳走過來罵人!
但是時間久了,才發現妳的個性其實很溫詢(旬?馴?),
很照顧人,不管是屬下還是朋友,
一切都是用義氣在說話。
有一天妳會找到愛妳的好男人!(還是已經找到了?)

To Ryan:
辛苦你了!一人撐三人份!
這兩年看過你的感情不順,到現在甜蜜的很!!
加油~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

To Abby:
我真的,要說實話囉!!!!!
巨蟹是個顧家的好星座,天秤也不賴!
愛評分的天秤座認定妳是他心目中的100分,
那這輩子就不離不棄了~(不會被當白吃啦!)
如果他現在很努力,希望妳不要放棄他!got it??
很捨不得的是這二年的回憶,社群之花四人組~
妳的工作態度超級專業,但是有時候講話和打字就笨笨的~
常常出怪聲音,lati也笑妳是AV女聲~哈哈
還有,妳打噴涕的聲音~!!!!
吶ㄟ啊捏??

To Tanya:
一句話!!剪掉啦~
頭髮再剪短一點,中長度很OK的啦~
處女座的個性一向是我很敬畏的,
但我愛妳狂野及舞動身體的時候!
妳跳舞很有律動~那是我這種肢殘達不到的啊~~

To 小阮:
Xbox360記得買蛤!!
過年來連線~

To Wretch:
你真的是我見過最可愛的老闆!!
又一個處女座,工作態度不用我說了!
看老查、天呀就知道~
但你俏皮的時候真的常常讓我不自覺的想笑!
「請問,你是魚祥全嗎?」

To 青仔:
不管我做什麼你都很挺我吶!
能認識你這個朋友真好~

To阿勤:
生日快樂&出來喝酒了啦~

To Roger:
很高興能在被裁的前一個月和你cowork!
祝你新婚愉快!
婚禮要拍mv再找我蛤~

To 海狗:
南無阿彌陀佛,你一定會修道成佛的!

To LOMO ROCKERS:
yes! 我被裁了!
no more B小編.
但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去外拍~

To Latisha:
我to妳幹嘛~
走啦~去香港玩啦!


為何我被裁了,DMC還可以打電話來笑的這麼開心?
盧美玲,就是妳!!
被栽的同一天,小龍又在進行他瘋狂的行為!
台南騎車回台北!

anyway,歡迎大家booking我的schedule.

dear tw-wretch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