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一家 x We'r LOMO Rockers!響應世界人權攝影聯展,你有來嗎?


(LOMO 10 ROCKERS!)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這次★四海一家 x We'r LOMO Rockers!響應世界人權攝影聯展已經圓滿落幕,
很高興能見到這些熱愛LOMO的朋友們!

也有人特地遠從中壢上來看聯展,非常有心的LET'S LOMO 粉絲!

現在就先從12/6(六)開始從頭說起…

拼製完lomowall的12/5晚上十二點左右,台北開始下雨了!
剛回到家還在擔心明天到現場,lomowall是不是就泡湯了?!
幸好第二天12/6到了現場,一切完好如初!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12/6,是的!我睡過頭了!
天氣很冷,但是老天爺很好心的沒有下雨~

冷到爆炸到了聯展現場,看到LOMOWALL前已經有人開始聚集,
拍照的拍照、欣賞的欣賞…

LOMO ROCKERS跟我說:「我們已經拍完一輪了吶!」
哈哈!I'm so sorry that i'm late~

其實今天最期待的是終於可以看到「柒」!
BD:怎麼我好像在追星…

因為上次let's lomo聚會,十個達人不包含我,
就只差「柒」沒有到!
大家對於「柒」的照片也是讚許有嘉!
結果聚會最後的大獎居然還是給沒來的「柒」抱走了!
BD:票是你們九個人投的哦!不能耍賴~哈哈!
oh, by the way, 聚會那一天的大獎是一台diana+

   延伸閱讀:big suprise! by 柒


(柒 &  Cherie)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sigrid 柒 BD 顆粒) (shot from editor b. by LC-A+)
 

(James & Sigrid)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BD & kay )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而下面這兩位kay的朋友,我一直覺得她們很特別,
她們也是熱愛lomo,雖然沒有在玩無名,這次也沒有參展,
但是她們很熱情的在幫大家的忙~

BD:因為覺得她們兩個的髮型很特別,所以就幫她們拍了這一張
怎麼說也算是型人一組!

(03&嚕嚕)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03)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再來,介紹幾位遠從各地來的朋友!


wa & 顆粒)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wa:1208. 00:38 昨天lomo rockers們的聯展,遇到好多名人超開心的!!
(根本就是無名網友見面會,high翻了!)


(使怡)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pucca)(shot from editor b. by LC-A+)

PUCCA遠從中壢上來台北參加這次的聯展,原本以為她當天就要回去了!
結果她第二天的出現,讓我又驚又喜!
妳真的是LET'S LOMO的忠實粉絲!Let's Lomo together!


第一天的展在大家開心的殺了好幾卷底片後落幕。
而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交換照片和撕下你最喜歡的lomowall照片!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12 / 7
當天我又是帶著沉重的睡意去到現場!
BD:盧廣仲的好想要揮霍,BD的好想要冬眠 zZZ.....
而突然讓我驚醒的,就是這一位小朋友!

LET'S LOMO  今日我最美~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BD:這位小朋友,難道你也是來看LOMOWALL的嗎?

他非常的顯眼!但也非常的「難逗陣」!
這麼顯眼的小朋友,可愛的怎能不拍一下呢?

我拿起相機拍了他一張~
他聽到相機的聲音,馬上衝過來舉起手要打人的姿勢說:「我不給妳拍啦!我打妳哦!」

Sigrid說她不喜歡沒禮貌的小朋友,
但又有誰會喜歡呢?
不管,我還是偷拍了好幾張! 

他衝到lomowall看了一下,說照片裡的人穿的「妖魔鬼怪」!

我快笑死了~

而站在他旁邊的老爸說:「給姐姐哥哥們拍一下!」
「拍一張我給你一百塊~」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重點來了!
他回他老爸:「不行!我要一仟塊!而且我只給帥哥拍!」

BD:OH~MY~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好樣的你~

他的作風讓大家口中所謂的「西門町阿伯」也在看他!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BD:我好像可以跑生活線當記者了!

OK~離題了!回來~

交換照片及撕照片的時間是下午三點開始,
已陸陸續有人開始在涉獵他心愛的作品,LOMOWALL前面人滿滿的~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我也在涉獵!
看看大家拿的相機,來合照一張吧!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馬馬)(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我說馬馬你這張好有藤原浩的fu! 他開心極了~

而我好喜歡這種CAMERA SNAP SHOT的感覺!好有日本街頭雜誌的fu~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相機相見歡!!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其實後面的lomowall已經開始被獵人取下…

我這個跑新聞的當然不放過這重要的一刻!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shot from editor b. by GRD2)

這次的聯展在大家的熱烈支持下已圓滿落幕囉~
希望下次還能再和喜歡攝影的各位朋友們見面。

BD'S Little Lomowall: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LOMO ROCKERS!!
YES! it's u , u, u , U & u ~
Sigrid, nia, twiggy, james, dj, dennis, 柒, jennifer, kay

就算我明天被裁員,也不後悔能在這裡認識你們!
很高興我也是「文青」的一份子,哈哈哈~

還有!James, 你的塔羅牌真是god damn 準。
準到一個抽煙會抽到心痛,

雖然你說算到我的時候你頭很痛…
ok啦~我心也很痛啊~一起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