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變心了!
不想要930了!我想要sh-03a!


在我January , 13寫完那篇930SH的文章後,
有一天和JOHNNY到西門町的丞翊通訊行看930SH本尊~

看完後,有種很失望的感覺!
有種很朔膠手機的感覺,換句話說就是沒質感~失望!

後來喜歡上NTT DOCOMO的sh-01a

很簡單的造型,只是拿實機感覺有點重!
我搞不好拿沒多久就會摔壞了~
重在上螢幕的那個蓋子,雖然它可以橫轉看影片或是數位電視!

照片看起來很有質感,但實機是所謂的鋼琴烤漆!
鋼琴烤漆這個名詞聽來很有質感,但很討厭的是會有指紋殘留!尤其是我愛的黑色!
我的黑色NDSL也是玩一玩就有一堆指紋!
如果它是霧面材質會好很多~上面的照片看來是霧面的,但照片是騙人的!

那天去看930SH和SH-01A的實機時,旁邊就有個女生買下了SH-03A粉紅色的!
回家後就又開始研究起SH-03A!

用無名搜尋SH-03A文章,找到了開箱文!
我承認看開箱文好像是很宅的一個舉動,但是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開箱興奮感!!

開箱的那一隻是黑色的!

oh my goooooooood life........damn...it's fxking gorgeous....

gorgeous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是用RICOH R8拍的~


藍光是來電燈光!! 別小看這個來電燈光~
來電燈光有七、八種顏色~
它閃的時候一點也不呆哦! 它會漸漸擴散…看來電燈光就像是在欣賞一場煙火秀!

它比SH-01A輕一些,比T91薄很多,
它跟T91一樣可以轉180度再蓋下來~
只是它蓋下來後多了T91一項功能 - 觸控式!



CCD拍照鏡頭、八百萬拍照畫素、AQOUS螢幕、杜比環繞音效、防偷窺畫面設定…





小阮一定又要問我是不是在手機行兼差當SALES~
上次揪他一起買XBOX360,他就一直懷疑我有兼職幫微軟賣XBOX!
結果他真的買了!我還沒買…哈哈哈~

研究SH-03A也快一個月了!
我發現可在無名文章搜尋到愈來愈多關於SH-03A的相關文章及相簿~

文章搜尋結果從短短的4頁到現在有29頁!

從拍賣上看水貨原價從20000初到現在漲到22000~

從貨源充足到現在缺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