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滿臉是淚~
那個夢好真實....


那個夢忘了是怎麼開始,

只記得夢裡只有我和他,

我一看到他,就哭著抱著他說:「我真的好想你!」

他抱著我,拍拍我的頭說:「好了~不哭不哭!我不是就在妳面前了嗎?」

驚醒!

我還在哭…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他?!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種情結?!


一醒來,我馬上打給阿翔,

我:「ㄟ~我昨天做了一個夢,早上是哭醒的!」

阿翔:「妳做夢為什麼是跟我說?」

我:「因為夢裡有阿歧!而他又不接我電話的,所以我打給你!」

阿翔:「哈哈,那妳夢到了什麼?」

我跟阿翔說了整個夢的經過~

阿翔說他要問問阿歧為什麼要托夢給我…

我:「他如果是托夢給我的,那為什麼我沒看到你們說的禿頭?」

阿翔笑歪了:「那我先睡一下,看他會不會托夢給我!我再跟你確認…」



我知道我只要跟阿翔說了這件事情,其他的三位一定馬上就知道了!

果然…正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阿歧打電話來了…

------------------------------

阿歧,在我歷任男朋友中,最疼我的那一個…





(好了!我承認了!說出來了~你看到這句話不要太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