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很不怕死的~
我只帶了一台LC-A+! GRD2在家睡覺…


早上很悠哉的起床整理了行李,就去台北火車站坐國光客運到機場!

我和LATI走到入境的出口,還想說:「幹,啊華航的櫃檯咧?」

原來走錯路,繞了第一航站一大圈才走到華航check&托運。


第一航站爛死了~!!

沒什麼東西可以逛,候機室又很老舊。


但是看到華航的飛機,我就會想到我爺爺!

爺爺曾是華航的機師,但幾年前車禍去逝了。

我想念他燒的一手好菜!!

到了香港機場轉坐機場快線再換K5直達飯店。

香港路很小,到處都是人。

有大陸人有外國人…

他們的LEXUS貨車。好白好乾淨哦~


到了飯店,很開心的check-in才想到我有東西放在飛機上。

太早起床了,腦袋一片空白。


這一間是很多「部落客」文中有提到的,帝樂文娜。


名字聽來很藝術,房間"看"起來也很藝術,以壁紙做為裝飾的很厲害。





東西放了,我們就走到飯店附近開始逛,

飯店旁逛uniqlo、it…

突然發現,香港人很不會穿衣服!!

唯一會穿的,被我拍下來了!


這兩個還算是有型的哦!

其他的,要分辯大陸人和香港人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姿勢!

大陸人很愛蹲! 拿DV也在蹲、聊天也蹲著、拍照也蹲著~

LOBO說她曾經去大陸廣州工作一年,

大陸的火車月台線旁寫的是:「請勿用蹲姿等車」~

我真的是快笑死了! 你們怎麼那麼愛蹲啊?請問??

啊DV蹲著拍,是要拍哪裡啊?小腿嗎?



第二天,我們就衝到上環普仁街找我的lomography.



荷李活道賣的都是古董 ,不過一看就知道是賣觀光客的。



迷路,詢問了兩位好心的上班族帶後我們兩個到普仁街,他們兩個也很好奇lomo,逛了許久。

JAY & JANET


可惜旁邊在維修,都是竹子~!


好開心哦! 比逛街還開心!



我們在高人指點之後 ,從上環走到中環! 

在逛完中環後,兩個人累到不行!就回飯店休息了~



x'mas night.

封街、人多到爆炸!!!

很像是台北的跨年~


我在馬路正中央,偷照了一張~


聖誕節的免費棉花糖~LATI吃著。

(後面的阿姨在笑什麼?)


九龍海港城的燈飾


我愛這個粉紅色的盔甲,好想帶回家!

juicy couture


maison martin margiela


聖誕夜,

LATISHA的帥哥朋友帶我們去蘭桂坊玩~

(著名景點照)



帥哥Cheeco很帥~有Jude Law的FU~!!

(中間那位是喝醉了嗎?)


但我說,蘭桂坊的妹,就這樣而已嗎?

台北妹!!真的正多了!

蘭桂坊,穿大衣在跳舞耶!!

香港人都很SHY! 放電音都不動的…

結果我無聊到跑去找「阿sir拍照」。


這麼多阿SIR,古惑仔在哪? 好像看鄭伊健哦~


隔天來到時代廣場,

(不過說真的! 我比較想去NY的那一個時TS!)




帥哥Cheeco帶我們逛街、吃燉奶、坐叮叮、坐船、吃飯、喝酒…



超有義氣的他陪我們走了一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