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叮叮! 什麼是叮叮?就是雙層巴士,到站了會「叮叮」!


cheeko & lati
他們兩個一直在聊天,我則是一直在後面拍照~


cheeko說右邊這一棟都是香港首富嘉誠的!





坐船囉~



這就是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港


我們從新界坐船回到海港城,人多到爆炸!

人一多我就會感覺到很煩、走很快~

cheeko&lati倒是一邊走一邊欣賞海港城的風景~

三個都是天秤座~很悠哉的感覺~

但其實我累到腳似乎快不是我的了!走到沒知覺了其實~

到了海港城,LATI小姐想逛玩具反斗城…

我想這張小龍會愛!樂高的騎士~



看到瓦力專區我好興奮!!!瓦力真的很可愛! 可惜本力沒出道!不然也很可愛!

近期夢想是到美國 皮克斯 一趟!!!




裝滿了玩具的金龜車!


逛到我沒力氣再拍照,和CHEEKO到諾士佛臺喝了杯調酒,
就回飯店睡覺哩~



最後一天的首要任務,就是和LOBO見面,
把CHRIS的東西拿給她!

我一看到她就很熱情的擁抱,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覺得她長得很可愛吧~

她上次來台北刺青時,跟再看到她又不一樣了!

她燙了卷髮~而且....還帶了一個男朋友!

我嚇了一跳~但還是裝作很鎮定!
(搞不好CHRIS都沒我那麼驚訝!)




(LATI,我們兩個人的臉是她的兩倍大吧~)


吃飽了就回飯店等小巴到機場囉~


因為林谷璘說香港機場很大,叫我早點到場機,我想我有點早過頭了!
我和LATI在香港機場待了整整兩個小時~
很想學那些背包客睡在椅子上!但兩個女生感覺很危險~






back to Taipei.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