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心期待著再次看到 LOMO ROCKERS!
攝影。就是那麼平凡的興趣! 但 就是那麼開心…

就像老虎哥所說的,跟LOMO ROCKERS在一起時的感覺,就是輕鬆!
世上再沒什麼事情可以比跟一群興趣相投、相處起來很輕鬆的朋友再棒了!




今天是 sigrid、twiggy、nia 的 "hot lomo" 新書發表會!
因為今天的發表會,又讓部份rockers聚集在一起~


看到並身處在一群 我都認識又很NICE的朋友堆裡,我好開心!
眼前看得到的人,都是認識的! BOBBY趕來了!!他瘦好多哦~
軍緯的CUTETY GIRL也來了! 她真的好可愛哦!!^^


不只認識的人多! 現場連粉絲也很多!!

在眾多粉絲中,有一位阿伯在看天龍八部啊!!!!!
他很認真的盯著書看,但也時不時的抬起頭來聽sigrid、nia、twiggy的發表會!好好笑哦~


在發表會中間的插曲就是twiggy的男朋友向他求婚了!!
現場又是一陣狂拍!!
好感動!我要哭了…


在求婚過後,就是簽書會~我排第一個哦!哈哈~


在大家排隊的同時! 出版社的小姐也在廣播:「我們在無名小站也有活動哦!請大家踴躍投稿!」
我聽到"無名小站"這四個熟悉的字眼當然就瞪大了眼睛看豎起耳朵,
出版社小姐看到我似乎有疑問的盯著她看,她就問我:「嗯,有問題都可以問哦?!」
我只說:「那個,無名小站…」
她就開始跟我介紹無名小站的LOMO版,並指著sigrid、nia、twiggy說她們三位都是無名小站的達人哦!
我尷尬了一下…
很明顯的!她沒有做功課!很明顯的!沒有人知道LETS LOMO是我創立的!!

我後來把這件事說給cherie聽,她大笑…
她說:「哎,她沒做功課! 她不知道妳才是達人的祖師爺!哈哈哈」

心中不停的OS:「LET'S LOMO是我的孩子耶!!」

哎哎哎…

算了!看來我低調的很成功!

發表會結束後,我們就去喝茶、吃晚飯、討論相機並照貫例的交換照片、簽名!
啊~我今天沒帶照片! sorry囉~DJ~


最後,HANK帶著我們去看他的塗鴉場所…
而也在這美好的一天ENDING,我們請到這三位少年團體為我們做個早操~
團體名稱「FLAPPER BOYZ~」


團員: DJ、James、老虎哥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