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ud 打電話給我 :「馬的~厲害的窩! 妳!!!這次的效果不錯窩~害我不停的看來看去的窩」

電話裡說的流連忘返 是我在"黑白遊戲"中的兩張照片.

他說喜歡的就是  背光拍照          那麼也許他也會喜歡這一張



用NIKON FM2拍黑白     用LC-A+拍彩色   是我近期的拍照慣性

但我特別喜歡黑白照    為什麼獨愛黑白

拍黑白其實是在強調照片中的事物  顏色太鮮艷反而會搶了故事的意旨   電影也是同樣的道理






我也喜歡LC-A+的色彩  

那種色彩   是數位相機所拍不出來的一種  感覺與感動






spud說  很慶幸 我當初沒有將NIKON FM2拿去換成食糧

不過 當人窮到一個地步的時候  總會想身旁還有什麼有價值的東西是可以換成現金的嘛


我很期待下一卷洗出來的效果…

sil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