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進攝影棚拍照,好開心~
而且spud也特地請年假來陪我玩!

跟一群有想法的人在一起,可以學到東西又可以互相討論,不知不覺就很開心~



會進棚拍照主要是因為heiko要交作品集,
他找了七個麻豆,而我是其中一個!
因為怕無聊,我死催活催終把spud催來陪我來玩~

cig & spud



我跟spud玩了些照片~



還有些照片在他的G10裡面!

再來看一下流氓照!
白吊嘎激突流氓三人組~spud、cig、heiko


馬的~這張真的有流氓到哦…




七個麻豆最後是我!








還有很多照片在heiko那裡…

拍完照heiko就飛去上海了!!
去桃園機場的前幾個小時還跑去刺青!!你的人生整個很忙耶~h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