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exhibition
#photo

星期六Lovely Life Photo Exhibition opening.

中午就到現場, 隨Enzo一同採排等下開幕需演講的個人brief,

這兩天腦袋一有空,我就在思考要怎麼brief!

還真的有點難!!! 「呃…相機會說謊,所以攝影才會受歡迎!!」~不行!

「呃…其實不用多說,大家看照片吧」~不行!!

採排的時候 :「大家好,我是brenda, 今天很高興能來參與痞客邦舉辦的lovely life攝影展,我今天…呃…」

緊張到詞窮了!!

「Enzo,我還是等等直接來吧!」 Enzo:「好哦~~」

喝了幾杯水、跟店貓Mozart玩耍,腦袋就這樣空著…

#cat#bike#littlesecret

陸陸續續開始有人進來報到了!

又慢慢的 坐位開始滿了~ 工作人員開始準備錄影、攝影、備點心,主持人Ariel 開始最後五分鐘last call

「就這樣brief吧~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四個人走著小台步上場 各自坐在高腳椅上!

MIC一拿,我就開始自我介紹和說明作品創作概念及我對攝影的想法!

(那天說了什麼,就保留 給那天的自己吧! 其實都忘了~^^)

後面幾個Q&A也開始應答自如,但還是緊張到發抖!!

 

作品展到7/1~歡迎去看看 ~

展出時間:2011年6月18日~7月1日

展出地點:暗房咖啡 (ADD: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巷20號/TEL:02-2773-9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