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16

不知道說過幾百次我很愛日本的這個品牌-FRAPBOIS.
它簡單又帶點中性的設計,是我喜歡它的重點。
一個人的週末,隨性的逛到東區,順便去找泥巴兒看看FRAPBOIS。

FB-1

泥巴兒是EVEN的資深員工,她在這兒工作至少有十年了吧~
和譪可親的態度是老闆及主顧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另一方面她本身也是個懂得潮流穿搭的可愛女孩兒。
她很認真工作呢~

一進去店裡,我就看到這個非常吸引眼球的玩意兒!

FB-11
FB-10

這是FRAPBOIS這次 推出的新產品iphone4 case!!
有趣又極具創意的外型,我馬上就把我的iphone拿出來讓它試穿新衣服了~>//< 

這款iphone case出了三個顏色,綠底黑字、黃底紅字、黑底白字 !

不用說我直接拿了黑色~呵呵

多可愛!!

看我一回家就拿著它不停的拍呀拍…

FB-5


FB-6

除了iphone4 case ,我還注意到另一項可愛的產品,襪子!

復古的圖案、配色,一組三隻,隨你怎麼搭~

FB-12

FB-15

FRAPBOIS的襪子一直以來都賣的不錯!
除了材質舒適外,圖案及創意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重點!

FB-14

包裝袋上的釘書針都是FRAPBOIS的招牌綠!真的很用心~真的很捨不得拆耶~


EVEN Select Shop:
http://www.evenselectshop.com/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5號

F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