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練說我長得很像賈靜雯,
我說他長得很像李濤⋯
我說"教練,你最近在節目上紅得咧!!"
"最近新聞都是你耶!"
教練說"哪有,我醜死了在電視上!!"
0__0教練很幽默哦!
叫我猜他幾歲,我說56
他說我哪有這麼老呀??
51而已啦!!
哦~~~~~~~~~~~~~~~~好吧!
第一天上課就直線加速,
第二天倒車入庫,
第三天路邊停車,
教練很愛找我閒聊,
但我都不理他,
因為他一吵我我就開不好,
一開不好,他就臉臭⋯馬的!
故意找我麻煩嘛你!!
我覺得我很有潛力,
倒車入庫練二次就會了
還會耍帥,
耍帥是因為每次開車都會有男生在旁邊看!
女生開不好會被男生看扁耶!
我要讓他們開開眼界!!臭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