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
剛和winnie唱完歌..
就我們倆~唱的全是情歌!
我們倆 最近的感情都不順,想找個地方發洩..

RUBY TUESDAY吃飯..
nono打電話來..她哭著"我在這裡沒有朋友,我好想妳!"
我說"我很心疼妳這麼說 台北高雄太遠了 我沒辦法面對面安慰妳!"
我懂我也知道nono的心情,朋友都太遠了,見不到面的lonely感..
我想除了吵架外 找不到好姐妹的安慰也是另一個想哭的原因吧!

今天收到了 久久沒聯絡little C 的e-mail..
信件標題是MIssing U..
很開心 就算還沒讀取內容 但我知道了littleC想我~^^!

這些是我的好姐妹..
朋友不用多 幾個知心的就好~
至少我這麼覺得
I LOVE U ALL ..MINE dear 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