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患失眠..
連吞了兩天的安眠藥也治不好,
精神緊繃了一個月。
我快掛了啦..煩吶!
試了很多方法,
兩天不睡覺讓自己很累--失敗!
逛街逛到腿軟--失敗!
睡前來杯熱牛奶--失敗!
晚上到公園跑步累到不行--失敗!
安眠藥---失敗!!
我想找個人把我打昏比較快。

最近很想去歐美玩耍,
NY IS MY FIRST CHOICE!
可能跟UCLA不同,
但我幻想能拿著一杯星巴克的焦糖馬奇朵站在時代廣場前--發呆!
想去的第二個理由是,
能再度看到 換日線。。god!that's most beautiful thing i ever seen!
六年前,我坐在往LA的機上,
無意間看到換日線,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那是什麼樣子!
因為長途要飛十二小時~大多數人都在睡覺
一線之隔 : day l night
看到換日線你會大嘆這輩子沒白活!

很多女孩愛幻想,
我也是..
but if there is a fantasyland , i do believe there are many girls would glad to die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