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人節又要到囉?
我最最害怕的節日又即將到來⋯
每每看到感情好的情侶都不由自主的由心祝福。
這輩子我想我尹阿家可能是要不到幸福,
如果有這一天的到來,
我會發聲告訴全世界。
只是一個 心情小告白而已⋯

最近,沒什麼特別的,只是..
沒有交男友、
每天抱著棉被吹冷氣、
神鬼奇航超級好看、
席丹很屌、
又剪頭法了我、
八月想去日本、
買了瓶很好用的卸眼唇的卸妝油、
辦了張COSTCO BESSINESS MEMBER CARD、
很開心看到了幾個好姐妹、
但也覺得姐妹情誼變了、
世界變了、
有幾個人是真心的好朋友?
自從小靜把我從好友刪除、小莉肉圓夏瑤來台北只找小靜、
我不懂的是 那時哪來的情誼? 整個很難過..
但也只好認了情份只有那一點點,

i need someone to turn the power on with me.
i need the element of named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