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算開心!

學日文+打golf!
終於可以學日文了,
我這無業遊民閒閒但也知道要充實一下自己。
今天老師只教了25個字母…
真希望多學一些,快點!!
晚上沒事,
陪winnie老師去買levi's特價1000元的牛仔褲!
她說很便宜,叫我也快點買!
我說”妳哦!就是標準女人購物心態,便宜就買,但終究還是要掏錢出來!有便宜到嗎?”
這句話好像不太像我說出口的話,
但我真這麼想耶!!^^
買完褲子,吃完飯,看到有個高爾夫球場,
怎麼心癢癢的~手也不自主的拿了錢出來打球!
以前上體育課的小白球是多到不想打完,直接用丟的!
但今天的150顆小白球卻怎麼看也嫌不夠!
前20顆開場球平均只打了20yard!--->夠爛!
中場休息之後,開始認真起來了!
90y-->100y-->150y

認真到連在旁邊服務的工作人員直呼:哎喲,打得還比我好耶!
還叫我以後要常來!!哈哈!
今天難得發現一個高爾夫球場,我一定會常來的啦!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