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週末應該是大家準備出去玩的時候,
下午5點,日文課下課後..
我跟~在補習班新認識的美女一起走到捷運站坐車,
今天下大雨,我穿的很隨意,
短褲+拖鞋+雨傘+浪人背包+ipod
戴著耳機,在捷運的包廂裡,
音樂陪著我 好像在另一個世界。
我慢慢的走出捷運站,
永安市場,後面是四號公園
在走回家的路線,有個冰店
最近晚上,我都會帶著外婆養的狗狗去四號公園散步,
那間冰店永遠都在排隊,
現在沒什麼人,我想買個隨意東西來嚐嚐--草莓牛奶
一手拿著雨傘一手草莓牛奶
我走在四號公園,慢慢的散步,
原來這裡的圖書館是"國立台灣圖書館"啊!住了這麼久才知道!
就這樣突然覺得自己跟在公園裡運動的老人沒什麼兩樣,
我提早過退休生活嗎?太閒了!
不過,草莓牛奶還蠻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