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
喜歡跟我談心事、訴苦!

一個失戀,凌晨二點call我陪他!
一個失戀、工作不順,要我陪她上山吶喊!

我重情義 朋友有難一定幫、一定陪

-"想去哪散心?我都載妳去!"
-"我想上山吶喊"
-"呃~除了上山呢?"
-"不是說哪兒都可去?"
-" ^____^ 這兩個月不上山啦!妳也知道⋯這兩個月牛鬼蛇神比較多!"
"我陪妳去公園吶喊好了!"
-"公園?喊個屁呀!人家以為我神經病⋯"
-"不會啦!早上都有老伯伯在那兒運動吶喊,不奇怪!"

說透了 我也只是個膽小的傢伙!

重情義~~~還是得看情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