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星期"奇怪"的工作,
沒有底薪也去上班,我腦子燒壞了吧!
終於…
在今天偷偷的出走了!
這一星期的工作很輕鬆,
上班不打卡,下班自己來!
但承擔的壓力也大,
因為沒有底薪,
只要談成一筆case,
大概是我以前5個月的薪水!!
因為是大公司,出入門口都要刷卡!
卡片是用身份證生請的,
我不想再回到公司一趟,所以,
下班前,我偷偷收了桌上的東西
假裝去上廁所,回去時讓門開著,
離走前 我把卡片放回了辦公桌抽屜!
很像在拍某種”ocean's eleven"的片!
雖然同事都對我很好,主管也很欣賞我大有可為!
但我不想為了人情,向未來低頭~~很現實!
又回到無業遊民的我,
心情很興奮,為了慶祝又離職!
我到百視達租片,
不是什麼celebration,
但以我目前的經濟狀況來說,
租一片100元的片子,是大錢了!!
在bluckbuster門口,看到一個穿籃球衣的男生,
我從來不會特別覺得運動的男生帥!
但不知道為何籃球衣進了百視達特帥!
我沒看到那男生的臉,到最後也不曉得他長得如何!
但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幻想著如果我交了一個男友,
他有他的生活,上班、打球…
我下了班,回到家,他也到家,穿著球衣說他租了片子,
我上個網等他洗完澡,一起坐在沙發上看片子~~多浪漫!!
平淡卻很浪漫。
我很愛幻想~~我說過了!!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