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是個三個月沒工作米蟲,
沒工作沒男友沒錢,怎麼玩?怎麼換新手機?
這厲害囉!這屌嘍!
930(六)是bd's birthday!
凌晨二點和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去雙聖吃冰淇淋,
他也要去當兵了,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短時間內看不到他了!>0<
雖然我們不是男女朋友,但我真的很愛他!^_^
希望他一切順利嘍!
凌晨六點回到家後,睡到下午二點,
之前在日文補習班認識的美女去衣蝶吃Afternoon Tea,
她是個大美女,叫蓓蓓!她請我吃了一頓大餐呀!
感謝妳~大美女蓓蓓!
吃完飯,有個天兵打電話來,說她開車不知要去哪,
我說這位天兵也有夠大膽,既然說她是天兵就知道她開車技術,
今天又是星期六,假日耶!我很擔心 路人會出事啊!
我叫她先來戴我,我就開著車子戴著她閒晃!
到東區買衣服,和我的hair stylist 聊天!
等到十一點 小翔下班,我們很簡單的在85度c買小蛋糕慶生!
小翔是個190公分的男生,是天兵幾百個月前在TU搭訕認識的男生,
現在我們是好朋友~感謝!這個很愛買阿尼阿斯貝的男生!
凌晨二點回到家睡!
101(日)
昨晚沒睡好,到天亮才熟睡,下午五、六點才起床!
一起床就看到一盒寄給我的快遞!
”寄件人:李岳樺”
哈哈 我好姐妹寄禮物來了!
雪肌精化妝水+乳液,和一個專屬”bd”的馬克杯!
外加一封感人肺俯的生日祝福信!
雖然她很不開心沒有當天930寄達,
但我真的高興看到妳的心意,
期待十月底妳的到來!^0^
因為沒睡好,整個人恍神到一個不行,
天兵說她想去東區買昨天看到的衣服,
我說我突然想喝天仁茗茶的珍奶,
就這樣兩個人又晃到東區去,
買了衣服,買了珍奶,
我和hair salon另一位明天生日的壽星朋友們去唱歌慶生,
唱到凌晨快四點,又是天亮才回家!
102(一)
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和周杰倫談戀愛,哈哈哈哈~笑死人!
還回想夢裡的情境是黑白還彩色,
不過是個夢!想太多!是恍神。。。
恍神到剛才才發現我的睡衣是穿反的,
一定是今天早上回家的時候沒注意!嘻~我是白吃!

天兵是一位長得像荷莉貝瑞的小黑美女!!
上次失戀說要上山吶喊的就她啦!!
我們沒事就去四號公園散步、喝酒、喝茶、聊天!
我沒男朋友都是她在養我,哈!!
等我發財,再報答妳蛤~~!
其實說穿了也沒多厲害沒多屌!
只是有了這些朋友,我的生活變得很精彩!!
這個週末 是特別的日子!
我玩得很開心 感謝這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