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破裂!
我很少會對一個女生生氣!
約好的時間,妳卻放我鴿子!不只一次,我忍很久了!
今天我不是無故生氣,是有原因的,
妳該改改妳的態度、妳的食言,
我討厭這種不守信的人!妳卻偏偏碰到我的地雷!
我好心陪妳去補習班作諮詢,
我陪妳去作諮詢我不嫌麻煩,
只是一個小小的要求妳戴我去衣蝶中山站,
台北車站到衣蝶很遠嗎?
妳卻說很麻煩,這我不生氣!
妳竟然說”沒人叫妳一定要來陪我作諮詢!”
好心給雷親!這算哪門子的朋友蛤?是妳約的耶!
妳搞清楚!重色輕友的傢伙…
我欠妳的錢我一定會還妳,朋友就到此為止!
還好,到了衣蝶中山,
和一群懂得珍惜緣份的大學同學聚會!
聊得很開心,
還約好明年四月要一起去日本玩,
鍾小孟是召集負責人,除了報價、行程安排外,還有當地政局報導!
哈,我想這只有我和沈阿桂兩人知道這笑梗在哪!
老卡鼻要回屏東啦,醬以後聚會又少了一個人耶!!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工作順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