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下班後,
和性感的latisha去逛了SOGO復興館,
lati是去找朋友,沒想到剛好那天是開幕,人爆多!
從來沒耳聞那天是開幕,
只是想說陪latisha去找朋友,順便逛一下!
一樓的愛瑪仕還在裝修、沒開幕!
後面排隊坐電梯的人快要排到大門口了!
怎麼有人懶到寧可排隊浪費時間呢?想不透!!
我和lati直接衝到八樓找她朋友,
旁邊是新開幕的 franc franc,
精品家居館,是我一直很喜歡逛的地方,
因為我喜歡佈置我的房間,
franc franc的東西很colorful,和muji的低調路線差很多!
我看到一個化妝包好喜歡,570元!
沒錢!!哈哈~前一天和lati吃的太豪華花掉了!!
lati一直在看她的蠟燭,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
我也是這個想買,那個也想買!!
兩個天秤座真的是不能一起逛街!!
肚子餓了我們就下去美食街膩食…
雖然吃了很普通的mos burger,
但我們後來又買了”oshare”可頌吃,
city!super也很好逛,
我和lati的共鳴是…什麼時候才能當百貨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