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過年最期待穿新衣、拿紅包!
今年,幸好還有一台小wi 陪我。


星期二下班馬上衝回家,
因為我的wii
終於要在我們家誔生囉~

這兩台全是尾牙得來的。


我又另外買的。


要拆封囉。


1。

2。


噹噹~誕生啦!


making a minime.

(有沒有那麼宅啊?)
(竟然在寫拆箱文了!不過還沒那麼專業…呼!)
-----------------------------------------------
除夕夜。
每個家庭的領紅包規則不同,
有些是未結婚前都可以領紅包,
有些是有了工作就無法再領紅包,且要包紅包,
據我所知~在香港的規則是屬第一個,
而我們家就是另一個囉~

薪水少得可憐,
哪來的紅包包給長輩?
而今年我想我也不太可能有紅包可以拿,
果然除夕只拿到二百元的紅包。

小時候最期待回爺爺家,
除了可以吃爺爺燒的一手好菜,
還可以領近一萬元的紅包回家,
可惜爺爺在大三那年去逝了,
爺爺曾是華航機師,
對穿著很講究,
我的愛打扮可能是遺傳到爺爺了吧~

初一。
今天盯著HBO看了一整天,
再打個Wii
then go to sleep.
good night !

(在寫什麼鬼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