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那麼沒人緣啊?
手機啞了一個星期


真的很沒人緣吶!
手機有一個星期沒響了!
每打完一次wii就衝去房間看一下手機的未接來電燈示,
沒有?!!!!
每看完HBO的一部片就衝去房間看一下手機的未接來電燈示,
沒亮?!!!

好吧~
我承認我沒朋友!!

不過,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以前LF的同事從金門回來約吃飯怎麼也不打給我?

bd:「ㄟ~~~koko,今天有要吃飯嗎?」
koko:「有啊,我剛打給妳電話不通都轉語音吶!!」
bd:「真的假的?!」
koko:「真的啊!正準備要傳簡訊給妳耶!」
bd:「啃~我手機可能壞了吧!那我們要去哪吃?還有誰要去?……」
koko:「還沒想到要吃啥耶?!」
bd:「那去西門町吃和民好了」
koko:「ok,我都可以啊」
bd:「好,那妳上網查一下電話訂一下位,我現在人在捐血車上,等下再打給我哦!」

護士:「妳血壓太低囉!今天不建議妳捐血」
bd:「哦!好!掰掰!」

過了半小時…
bd:「我的手機該不會真的壞了吧?」
koko:「真的!都打不通!訂好了~六點半哦!」
bd:「好,到時見!掰!」

到家後…
0800-058-885
(知識+是個好東西!)
遠傳CC:「新年快樂,您好!敝姓蕭,很高興為您服務!!」
bd:「(跟我說新年快樂還蠻有禮貌的耶!好,走禮貌路線)  哈囉~蕭小姐您好,
我的電話似手打不通!
我有繳錢、手機也沒有特別設定哦!」
遠傳CC:「是的,X小姐,可否跟您核對一下資料確保用戶安全?」
bd:「OK呀!…………」
遠傳CC:「是的,X小姐這裡資料正確,
而這裡為您查詢到您的門號在遠傳這裡是正常的收發狀況!
請您再重新開機一次讓系統搜尋看看」
bd:「是哦!好,妳等我一下先別掛哦!我試試看!」
(突然覺得自己有一種阿嬤的緊張心態)

bd:「好了耶!謝謝妳!」
遠傳CC:「不會!有需要請再通知我們喲!感謝您!」

一開機,
一堆未接來電的簡訊,
還有新年簡訊…

幸好
這些人還有良心,
還會施捨簡訊給我這個沒朋友的人~

我在這裡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