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人人都有無名,
也都有msn。
但msn除了聊天外,還能做啥?

我之前發現到一個好用的功能,
那就是”我的最愛”
常常逛網站的人,一定會隨手把好網站加到 IE”我的最愛”裡,
但這個是電腦記憶!
如果你現在使用的不是你的電腦呢?
這時MSN Favorite就派上用場了。


(左欄第三顆星星就是msn favorite)

線上”我的最愛”,
只要你沒忘了你的msn帳密,
它會隨你到天涯海角的。

慣用、依賴"我的最愛", 
不想記憶網址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