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a holiday who's in blue,
also need alcohol to get a nice dream.
MSN暱稱. Last Thursday.
利用放假來調適心情真的很重要也很有用!

5/15星期四晚上的HTC PARTY,
LUCKY阿一的福,
讓我這個不常喝酒的人卻可以喝的很開心!



Latisha的福,
讓我覺得同事隨便一句慰問,
原來也可以這麼樣的窩心!
拉豬屎,妳一定不知道是哪一句!!!
不過我當下卻因為那句話,
覺得窩心的快落淚了。



參加這場PARTY,主角當然不是我!
但是after BARCODE後的 the bad,
突然鏡頭全轉到我這個心情不好的人身上,

那些安慰的鏡頭,透過整晚的酒精效用,
並沒有發揮,反而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星期五,中午找小哉剪了瀏海,
下午和小孟約好要看一部我本來不期待,
卻聽說是部不得不看的「IRON MAN」。

在等待小孟的幾個小時,
一個人在信義誠品看了些攝影的書,
餓了,就到樓下的美食街吃飯、
買了杯超久沒喝的GODIVA巧克力冰沙,
一個人的生活,也挺悠閒的,不是嗎?

After 「IRON MAN」,
I must said that「TRANSFORMERS」

still in  my movies' Top 3 .
「IRON MAN」??
#11, maybe !

看完電影後的閒聊,才發現,
原來Lawrence在前幾個月去找小哉剪頭髮,
後來還推薦阿桂去剪,萬萬沒有想到!!!


(看我的那位)

bd:「阿桂,你是半夜被人家偷剪了一半的頭髮嗎?哈哈哈」

這個月初,那顆被我虧的頭!!
原來和我是同個設計師剪的,也太巧了吧!!!
shark no.1 in this month!

星期六,下午陪AB又去找小哉了!
而我迫不及待和他說我兩位同學也是「很巧」的是給他剪的!
小哉問我兩位同學姓什麼?

bd:「一個姓沈,月初被我虧說剪了後看起來像是被人偷剪了一半的!」
bd:「一個姓徐,長得應該算帥,是個拍過MV的平面模特兒。」



小哉:「姓沈的那個是不是很高?戴個眼鏡?
我知道~他來的時候看來很累,剪到一半就睡死了!」

小哉:「姓徐的那個,應該是剛走的那位哦!!」

 bd:「剛走??

小哉:「對啊~他剛走沒多久!!」

台北市這麼大,髮廊至少也有幾千家吧?!
就是這麼巧的,DMC都給他剪!!

AB剪完,我們走到博愛路,
我買了三卷for Holga 的120底片,再走到西門町。

感謝AB捐給我威秀免費電影票,
我們去看了「心動奇蹟」!

本來是部很感動的片,
但這廳好死不死都是家長帶小朋友來,
我旁邊一個,前面也一個!
旁邊的一直在玩椅子,前面的那位爸爸,
東西吃完紙袋就給我拿在手上高高掛在我眼前,
啊我是要看什麼蛤???

所以這部片,我看了不僅沒有哭,
當「マリ」追完那個直升機後,
我就很想衝出那個廳!!!

坐我旁邊的那位AB小姐是前面一直喊「好可愛哦!」
後面就一直拿衛生紙啜泣;
而我,因為看不到,旁邊的又吵!
我只能一邊打哈欠,一邊想用眼神殺死旁邊在玩椅子的小孩!

今天,和小蛋約好一起去玩LOMO



可以殺死人的天氣 ,
我們從公司出發到公館的寶藏巖,
再到自來水博物館!

瞬間,馬上拍掉了兩卷120底片,
一卷給小蛋的朋友帶到台南去沖洗了!
另一卷送去之前被我意氣用事發了一頓脾氣的
期待星期二的成果。

後來和小蛋去師大夜市裡吃Evans大漢堡,
好好吃!!

充實的假期,充實的心情!
也忘了前面提到的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