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flikr的pro快到期了,
所以最近狂傳照片上去!


上星期天和小蛋一起去玩LOMO,
今天晚上一個人走到五色鳥拿照片!
真的差點沒在相館喜極而泣,
之前用135底片失敗了兩次,
這次特地去買了120底片終於拍攝成功了!

Holga, 妳怎麼那麼有FU啦吼~~~~~



 flikr的短訊功能,
剛才當我正在上傳照片時,
突然傳來一個短訊,
一位金髮碧眼的~~中年男子,
寫了一大串日文,還附上一個LINK
內容大概是叫我去看那個LINK,
LINK點進去是他自己用Illustratior畫的中島美嘉,
雖然還蠻好看的,但也覺得這整件事很妙!
他怎麼知道我喜歡中島美嘉?

不過至少他知道我喜歡什麼,
不像現在正在跟我聊MSN的前前前前男友,
一直重覆聊著要不要復合的無意義話題,
為何是無意義?
因為這個話題持續了兩年,
兩年間,每三個月敲我一次MSN問一次要不要復合,
也就是每三個月發病一次,然後中間就不見人影,
複合的對話內容也是一直在鬼打牆~
不想封鎖他的原因是他人不壞,不至於討厭到封鎖!
不過,請問一下你這個鬼打牆話題是要持續幾年?

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