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昏倒被送到醫院是七年前的事情,
昨天 跟七年前一樣!

一陣暈眩 眼前一片空白
全身開始冒冷汗 像是整個人掉進水裡一樣…
我聽不到 但我看得到 看到的是不存在的電影般的影像 我在做夢?

電影裡常常有這樣的台詞:「你現在還不能睡! 睡了 就醒不來了! …醒醒…」

我乾哥嚇到快腿軟很用力的想把我喚醒 他一把捉住我的手臂 叫我趕快醒來!
我聽到他的聲音了!有人在叫我! 我看到了!  我回來了?

我醒來了 看到的是餐桌上滿滿已被擦過揉爛的衛生紙
我環顧四周 整個餐廳的人都在看我…

我聽到有人大叫:「有醫生嗎?」

我乾哥緊張的還在幫我拿衛生紙擦汗~
一位中醫師跑過來幫我把脈 壓我的穴道 好痛!
一位熱心的阿姨拿了一杯溫開水叫我趕快喝…

我好熱…為什麼我全身都是汗? 我剛才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大家都在看我?
我好想吐 我好不舒服!

我乾哥開著他的暴力房車 Audi RS6載著我去醫院
我好想吐 … 但我想我不能吐在這全球限量2000台的車上!
我忍著去醫院再吐…

乾哥:「你有好一點了嗎?」
我:「你不要跟我說話!我現在說話都想吐…」

掛了晚間急診室的號 醫生在看過我也聽了我乾哥描述剛才的情形後
我做了一連串的檢查!
胸腔X光、腦部超音波、抽血、心電圖,

腦部超音波怎麼照? 電影裡有看過! 躺在那個床上,然後它會把你慢慢送進一個環狀的儀器裡!

我躺在那個床上,
想著:「也太酷了吧! 我也被送進來了…如果我剛才就那樣死了! 應該也不錯~至少死前沒有苦痛的外傷!」
「但是我沒死! 如果等下腦部超音波檢查出來我腦子有問題,那豈不是折摩我?」
在想著死亡的同時,紅色的超音波線在我腦子上掃來掃去…
「如果我現在是在拍奪魂鋸,那紅色的超音波線掃完,等等那床移出去應該只剩身體!那個男護士應該會嚇死…」

心電圖怎麼照?這個電影裡沒看過!
一個男醫生和一名女護士推了一台儀器進來我的病床旁,男醫生在開啟儀器的同時,女護士把簾子拉了起來!
男醫生拿了四個藍藍鐵製的夾子起來! 拉簾子這個動作和鐵製夾子讓我害怕了!
那四個藍色夾子夾在我的兩腳腳裸及兩手手腕~
醫生在開機器了……

我:「醫生…你會把我電死嗎?」
男醫生:「不會 這沒感覺…」

最後是抽了兩管的血,再接上點滴…

那軟管式的針頭插在我的手上 好痛哦!馬的…


我乾哥看到我躺在病床上吊點滴,沒事了! 他鬆了一口氣,他笑了…
我問他剛才發生了什麼事?要他詳細說給我聽…

他說我不只昏迷,還有很嚴重的抽敘! 

「你抽敘時候的律動還不錯 HIPHOP跳的很好!」
「後來 我真以為妳準備要變身了!」
「妳是想嚇死我嗎?還是想代替月亮惩罰我?」

我:「哈哈哈哈 你幸運的咧! 第二個見我昏倒的人!」

急診室醫生走了過來,說等等檢查就出來了!要我再休息一下…
這醫生人不錯…口音重了點…不知打哪兒來的人?!

乾哥女友狂打電話來查勤了…

想:
「等我回台北 下個月一定要去刺青!」
「如果我死了 部落格就不會更新 那誰來公佈我的死訊?」
「剛才醒來最想見到的人會是誰呢?」
「我可以預見我老了以後是怎麼死的了! 失憶症+昏倒=死」



又在亂想的同時,我抬頭看著慢慢走向我的醫生…
「他要公佈我的病因了…?」

醫生:「妳狠厚啦!某啥麼私情」(妳很好啦!沒什麼事情)
「只是有扣能是顛顯症啊」(可能)
我:「顛顯症是身體的哪個部位出了問題啊?
醫生:「腦部啊」
「點滴再吊個機滴再走啦~蛤! 休吸一下哦!」(休息一下)
「窩給妳個剛碟片啊!回台北給台北的一生看哦!」(光碟片、醫生)

我:「好~謝謝你!」

「原來是我腦子有問題! 」




離開了 醫院 馬上接著下個行程去看了電影!
我的手上還留著剛才打點滴包紮的傷口~

電影開演前 看到「變形金剛2」的預告片!

心中只有一聲感嘆~



幸好我還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