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王八蛋
偷拿我的東西還敢理直氣壯的說沒有!
事實就藏在妳的衣櫃,還想睜眼說瞎話~

妳他馬的還真瞎。

軟性宣導告戒妳他馬的不要再拿我的東西穿戴,
妳不聽,說了八百次幾十年了妳不聽。

鞋子借妳,被穿髒洗壞了幾雙?
衣服借妳,有哪一次給我洗乾淨放回我的房間?

借妳是應該的?
被穿壞洗壞是我活該?

妳不要以為妳現在在大葉唸書我就找不到證據!

妳就最好不要穿了我的衣服照相,
還給我上傳到妳的相簿!

給妳最後期限
把我的「東西」全部寄回來給我
包括我一時心軟被當白痴借妳的衣服

不然
等我下星期回台灣
妳的衣櫃就會被清空
我會把妳衣櫃的衣服全部拿去回收丟掉

我就等著妳每次回台北帶的有哪一件是我的衣服!

如果有膽,就他馬的不要給我回台北…

有看過我哪一篇網誌出現過這麼多次的髒話嗎?

天秤座井水不犯河水
妳不惹我我不會這麼無理!
妳他馬的真的惹火我了!

妳想跟賤女人一樣被列在我這輩子的黑名單上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