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回來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在出國前得知小蛋要離職。
好不容易在公司找到跟我一樣的怪咖!但是她要獨自去闖蕩了。

以後誰陪我在BAR前吃便當?
以後誰會在中午問我要吃什麼?然後在我回答吃大便後還能哈哈大笑的?

之前兩個人可在無聊的假日悠閒的去騎卡打車,
(騎卡打車過中正橋很累吶!)


我們可以在kick-off玩的很開心,


我們可以聊男人、聊車子、聊拍照、聊生活。

她說這樣的程序來的剛好,
因為她不想再窩在家,
不想再當阿宅。。。

想要出去闖闖、
想要多看看多學學社會經驗。。。

其實她說的這些讓我覺得有點「嗯甘」,
因為並不是每家公司都像我們這樣好感情!

又如果真如她說的想去算業績櫃賣衣服,
那同事們的心機可是無法揣測的。

我只希望她能找到人生的目標,
而且勇往前衝、一路順利。

只是看到她的位置空空如也,
真的很難過~

恭喜妳脫離了阿宅的生活,
也希望妳能找到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