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菲律賓回來,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玩!?我會說:「那裡真的很美!」

showergo說我很爽,
七月才從日本回來,九月又去長灘!

呵呵,我十月底還要去香港呢~

我不是有錢人!薪水也不夠出去租個小套房,
但總覺得旅行是人生必備的行程。

長灘是個非常美的地方,
藍天、清海、涼風、白沙,
沒有垃圾!

唯一擾人的是當地的銷售員,
不管走到哪都在:「yes, mamn! yes, sir! pearl?」

小費就佔我花費的1/2了!

而第一天就遇到不合理的鳥事,
讓我對菲律賓人反感至極,
就算我以後爆炸有錢!我也不會請菲傭!

沒買什麼,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有照片特多~

那就去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