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快六年的Apple ibook.
每次打開iphoto時,
除了新增照片,也是翻開回憶的時候。

iphoto
分類於「brenda」全是我的照片,
從我大二有數位相機以來,
記錄到昨天~變化真的很可怕!

另一個分類,打開來,
我只想到一個人~

他很可愛,也是個很孝順的男生!
他很疼我、會哄我、逗我開心~

still remember the message 2004~

「妳可以快點離開嗎? 我滿腦子都是妳,這樣會害我上班不專心~」

「你可以快點回來嗎?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