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去兒童樂園吧!
不過當然不是去玩的,是去拍照的!
雖然還是偷偷玩了兩項設施~~

星期六,我帶了五台相機~
LC-A+、Holga、VIVITAR、GRD2、拍立得
(我好宅哦!)

LC-A+、在星期五晚上就衝出了第一捲,
也在同時裝上了新的底片,iso 400, 36 last~

Holga、已忘了上次是拍什麼了!
120+, 6 last~

VIVITAR、從拿到就已在公司樓下拍了六張左右,
iso 100, 30 last~

GRD2、不用裝子彈, no limit~

拍立得,10 last~

total: 82

而這天的行程是兒童樂園+北美館~
和Egg、Latisha相約了文藝的一天,
dress code就是文藝青年!!


(我好像戴了兩個電視螢幕在眼鏡上,反光超嚴重!)


(就是很文藝啊!)





文藝青年出征圓山站~

還沒進兒童樂園我就已經手忙腳亂了!
一下LC-A+、一下vivitar、一下Holga
可能同一個場景我用了三台試拍~

因為到圓山已接近四點,我必須把握太陽還在的時間!

拍拍拍~

除了門票,我們還同時買了另外兩張遊樂票,
我們不坐摩天輪!因為在長灘島坐過了一個很像的!

我們先玩了一個叫「迴旋椅」的設施~
就有點像咖啡杯那樣~

我們三個人坐一張椅~
我們叫的比同場的小朋友還大聲~
很白痴吶~明明就是兒童樂園!又不是雲霄飛車~
在場外觀看的爸爸媽媽們還有人在偷笑被我看到~

下來三個人直喊暈~~
真不知是老了!還是阿宅當太久了!

另一個我們玩的叫「飛椅」~
很夢幻的一個遊樂設施~
同場還有一對異國戀,
男的是外國人,女的~應該是台灣人吧!

為什麼說夢幻!
就是因為這一對戀人在上面給我演瓊瑤~

明明就在旁邊,
硬是要伸出手來牽!
這對剛失戀的我來說~很刺眼!
呃~閃!

被閃完太陽也下山了!

走到北美館剛剛好5:30pm,免門票的進去~
這應該也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去美術館!

準備要去看的是「柒」推薦的 傑利。尤斯曼的疊影絮語~
剛開始以為他真的完全是用重曝的方式,
不過在看完簡介後,他不只是用重曝,
還用了很多攝影及暗房沖片的技巧去完成他的作品!

因為都是black &white,
看完心情好灰暗!

之後,順便看了一下台北雙年展,
有一隻影片讓我印象深刻!!
真想把它買下來~
片長大概只有四分多鐘~
片名叫「哇」
片中主角是一位八歲左右的小女孩
和一位十歲左右的小男孩,
應該是德國人吧~!
兩個人都穿睡衣,像是剛睡醒,
而鏡頭是兩個人在電子鋼琴前
玩了好幾種電子鋼琴裡所設定的聲音,
小女孩tune出了一個她喜歡的音樂調調,
就跟著那個調子啍出「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小男孩在旁邊也跟著「哇~哇哇~哇~哇哇」
重點是,兩個人不畏懼鏡頭!一副大將之風~
不畏懼也不是一直看鏡頭,他們兩個就是很生活化。

我一個人站在那裡定格看了很久。

Latisha走回來跟我說:
「brenda, 這個我們自己也可以拍啦~」

也是吼~可是人家是外國小孩的臉孔耶!五官帥氣的很!

我們拍出來應該是搞笑而且還不好笑的一部爛片吧!

另一部片,是利用文字方式來傳達他的訊息~
視覺、平面真的很厲害!!!
我們三個有一種像是進入了魔門教準被洗腦的感覺!
而站在我們後方的人也愈來愈多!
被洗腦了!被洗腦了!
「Every god is a criminal !」........

離開圓山,我衝到東區延吉街傳說中的「數碼」
之前就有聽過,後來一直沒去!
地址一直存在腦子裡!
坐到忠孝敦化,走了一段路才發現我走錯條!
走到忠孝東路四段,都快到仁愛路了!
找到時,昏了~腳也快斷了!

不過,還是堅持坐捷運回家~

--------------------------------------
筆記本羅生門!!!
一直不知道是誰寫的!!但我寫了「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