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昏倒的事情不談,這次去台中的目的是去高美溼地及柒的攝影展!
高美溼地最終因為我不舒服而取消了!

但是柒的攝影展怎能錯過呢?



好笑的是聽說ROCKERS是分批去的~
同一個星期,小柒就要跑去目覺咖啡至少三次~哈哈哈
聊天的內容,我想一定會重覆到…


我一到目覺就開始寫本子了!!! ROCKERS的傳統…
而柒正在看我寫了什麼…哈哈哈~


這張兩個人的抬頭角度及一抹微笑一模一樣…真是有默契!


不愧是小柒~他拍的!我都很喜歡~不然當初也不會認識他了!

Rock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