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年假特別長~
沒事就看電影,數一數,光是這個年假應該也看了有三十部了吧!
"瓦力"看了三次、"教父"三集…

1.瓦力DVD
瓦力很可愛,本力也不錯!


2.教父1  3.教父2  4.教父3
分了一個星期的晚上看完這三部經典老片!
看完之後真的愛上了黑手黨談事情的那種氣勢,帥!~



4.崖上的波妞(日)
波妞要變身的時候也醜的太可愛了吧~
然後她的姐妹親她的時候也很可愛~



5.魔幻時刻(日)
日本喜劇片。
要圓一個謊則必需再撒一個謊!
撒謊的黑洞…除非坦誠了才能脫離這無底的黑洞!


6.女人至上
看到三分之一的時候,感覺有點在仿慾望城市!
同樣在描述女人之間的細膩友情。


7.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超推薦!!


8.七生有幸
看到最後會有種驚訝、無奈、無言的感覺…


9.貧民百萬富翁(印)
衝著它得了今年金球獎最佳影片,所以我看了!
超級推薦!!
片尾免不了有印度舞,好好笑~


10.真愛旅程
很符合現實生活的一部片!
看到最後也是有一個驚嘆號在腦中!!
推薦!


11.重金搖滾雙面人(日)
從頭笑到尾!!
超級推薦!!


12.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日)
跟「木更津貓眼」有點像! 同樣是一群大男孩喜歡惡作劇~


13.百萬元女孩的眼淚日記(日)
看這部片是因為蒼井優,她真的愈來愈漂亮,很有氣質!
衣架子穿什麼都很好看…


14.天方夜談
大家應該都看過或聽過這部片,不多說明!
只是這部片我和LATISHA去電影院看,全場爆滿,她笑最大聲!


15.沒問題先生
教你如何過積極的人生~
yes! say yes to everything..


16.黛妃與女皇
黛安娜是人民心目中的王妃…


17.青春愛欲吻(法)
法國版JUNO?


18.情遇巴塞隆納
出國可以搞成這樣不是一般女生可以接受的吧~我想!


19.黑暗之光首部曲微光城市
無言的結局。結局在海報上~


20.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幹!男主角帥到炸爆!如果他要吸我的血,我願意!!


21.搖滾黑幫
又一部黑吃黑的片,瑪丹娜老公導的片!
很ROCK又很有MAFFIA的FU!
i like it very much anyway~~~


22.我的機器人女友
我只能說綾瀨遙很可愛!還蠻喜歡她的~


23.壞壞惹人愛
真心的好朋友不會記仇一輩子,我想只在電影裡才有的事!


24.我的意外老公
兩個男主角都很帥! 我喜歡~


25.開麥拉驚魂
美式幽默過頭了不好笑! 失望~


26.淫幕初體驗
男女之間有了性,一切關係就會變得不一樣!
這不是A片,但有A片的鏡頭~~~


27.穿條紋衣的男孩
小孩們不懂什麼是戰爭,也不懂為何要戰爭!
爆點在最後面,我有傻掉!


28.balls out
有點白爛的片,男主角很白爛!
還蠻好笑的! 到最後是溫馨的結局…


29.東京少女
聽說是很可愛的一部片…


30.誘。惑
結局如片名,it's a doubt !


31.偷天密碼
我只能說! 摩根費里曼 最近是因為沒劇本可以挑才演的嗎?

32.與巴席爾跳華爾滋
用另類卡通手法描述戰爭片! 戰爭很慘忍…
最後面還有戰爭的真實片段,斷頭斷腳斷手斷腸…



continue for the movie fever ever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