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戲劇性的葛萊美頒獎典禮。
在今天早上九點,由star world tv live 播出!


高中畢業後沒再看過grammy awards,
不過這次的演出內容很吸引我,所以早上九點爬起來看了…

節目一開始,惠妮休斯頓就宣佈今年珍妮佛哈德森獲得"年度最佳節奏藍調專輯"

珍妮佛哈德森是誰?
她和碧昂絲曾一起演出"夢幻女郎",也因此片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
但去年底,她的母親及哥哥遭到槍殺而身亡!
所以當她獻唱完"u pulled me through"後,全場感動起立鼓掌!

其中一段最讓我驚訝的是唱"paper plain"的M.I.A懷孕了!!
她還挺著一個大肚子在唱歌,我的媽呀~
肚子超大!!厲害厲害…

我的偶像KANYE WEST留了一頭復古的黑人頭!超好笑~好呆哦~
但是他和ESTELLE合唱"AMERICAN BOY"的時候,我真的快哭了~好感動!!

其實我的哭點很奇怪!
我看到911新聞的時候會哭! 看歐巴馬在林肯公園就職時我也哭…
 知道COLDPLAY"VIVA LA VIDA"得到"song of the year"獎時我也差點哭了…

這屆的中場表演很多大咖合作,
Kanye West  + Lil Wayn + T.I + Jay Z.
COLDPLAY + T.I
Justin Timberlake + Kanye West...
看來CROSSOVER不是只有日本手機會搞的花招!!

如果有「表演最爛獎」!!而且可以由我頒發的話!
我應該會頒給KATY PARRY~
她在唱"i kissed a girl"時真的一直在走音吶!台風也很差!服裝造型也零分!

本來還在想"蕾哈娜克里斯小子怎麼沒出現?"
結果頒獎一結束,網路新聞馬上出來!!
「獲兩項提名的著名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稍早前因為停車問題跟一名不知名女子發生爭吵,
後來更攻擊對方,已遭到警方調查。
他跟歌手女友蕾哈娜本來預定在典禮中演出,但雙雙臨陣脫逃,取消演出。」

我只能說這是個" 戲劇性的葛萊美頒獎典禮"

以下是台灣重播時間,不過,請記得是"star world"不是"star movie"台哦!

02/09(Mon) 09:00
第51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
02/09(Mon) 21:00
第51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
02/10(Tue) 11:00
第51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
02/15(Sun) 02:00
第51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
02/15(Sun) 12:00
第51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