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UP"的試映活動,在等待PIZZA載鍾沛去坐車的同時,
我準備先去拿電影公司給部落客已劃位的票~

進電梯時,一個嬌小的女生剛好走出來,她一直看著我!!
我不確定她是不是在看著我,
但我們倆就站在電梯口足足互看了有兩分鐘!
我心裡想:「我認識她嗎?」「還是其實她是在看我背後的電影海報?」「我背後有她認識的人嗎?」

電梯要關門了!我趕緊衝進去!衝進去之後,在電梯門關閉的同時,我把頭又伸出電梯口看了一下她是誰?
她在跟一個男生說話!一個高高的男生!而我隱約聽到她在跟那個男生說:「就是她啊!B小編啊!」

「她認識我?」
「等等!這樣的情侶組合看起來應該是…………………"掰掰啾啾"」
(掰掰啾啾'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yebyechuchu)

我趕緊用手把電梯門按住並衝出去~
 
「啊~~」

「我太久沒見到妳了!差點認不出來!!哈哈哈!」

上次的第一次見面是半年前了! 但其實我很健忘也是原因之一啦! ! 哈哈哈~

跟掰掰啾啾聊完,在我面前馬上就出現另一個熟面孔-小阮!
小阮拿著他的iphone把玩著~
(一定是在撲浪或是Twitter!!寫著"剛到電影院門口,等待著AB拿票"之類的…)

小阮:「嘿~BD」「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我來看UP試映的啊!文章有被選上才來看試映的耶!你咧?你一個人」

小阮:「沒有!等等還有AB跟吉賽兒,我在等AB拿票!」

我:「蛤~這麼多熟面孔?! 今天也真是太巧了吧!」

只見AB帶著暗黑界的圖文部落客浩浩蕩蕩從對面馬路走過來!

有!這個認識!  AB
有!這個認識! 發條
有!這個認識! 剛剛聊過
有!這個認識! ……
 
心想,真可惜上次吵著要我帶她來看"UP"的Latisha現在人在墾丁,
不然,今天真的是"無名社群之不約而同來看電影大集合"!

我今天的身份是部落客,所以在門口我也拿了皮克斯的小禮物!
小禮物還挺讚的! 一個印有"UP"的PU環保杯、一本很有質感的"UP"筆記本…

繼去年在金馬影展愛上在西門威秀的1廳後,
今天又在「最愛的電影廳list」裡加上了- 欣欣晶華的2廳! 音效…太棒了!
在放皮克斯"cars"的特別版本時,整個被音效震撼到了!
"cars"的特別版本是今天送給看試映觀眾的另一份禮物~
它把"cars"裡的"脫線",放到"東京甩尾"的劇本裡!
音效震撼到地板都在震動! COOL !!!

皮克斯電影一如慣例在開演前都有個幾分鐘的小故事!
這次的小故事很感人! 我哭了…

(小故事大綱-> http://www.pixar.com/shorts/pc/index.html)

anyway~ "UP"天外奇蹟 很好看!

7/31上映~推薦給大家!


P.S:
Transformer 2 , i'm coming! 變形金剛2,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