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Film Festival - Mommy is at the hairdresser's
這是我在台北電影節看的唯一一部片
聽片名 以為是comedy, but it's a drama. i like it very much..
i cried a little at the middle of the movie.
如果,要我說近期看過最好看的一部電影,我會說"天外奇蹟"
"變形金剛2"是最讓我失望的...
"少年手指虎"是最爆笑的!

因為天外奇蹟,前天又把瓦力的DVD拿出來又看了一遍,
甚至把附錄一個半小時的皮克斯傳奇看完,
三個創辦人,來頭都不小!其中一個我一直覺得很面熟~
介紹到後面,原來他就是那個把iMac從牛皮紙袋拿出來的Steve Jobs!
話說回來,他年輕的時候還蠻帥的嘛~




ipodfather ! ha ha ha hah~~

it's a funny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