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了好幾天…
也玩了好幾天…
"從 心 改變"
這幾天每天都是4、5點才睡,
唱歌、還是唱歌…
7/2星期天的下午,
小虎打電話來叫我出來走走別呆在家~
7:30pm我騎車到東區的後巷
Mountan的店附近在辦活動
公益樂捐給老人院的一個算命活動,
人很多 在排隊 小虎幫我抽了號碼,
有塔羅、色彩命理、姓名學…
先是算了塔羅,工作和感情~
雖然和事實都相符 但我不是在考他的能力 我要的是答案!
姓名學老師算不出個理論來
我只好換色彩,
桌上有約五十個由不同的二種顏色搭在一起的香水平
要選出四個 我選了一個出來後
老師說:"妳的工作離不開媒體,而且妳是個有創意的人,離不開美的事物"
太準啦! 我唸的是大傳當然離不開媒體、我是天秤座當然離不開美的事物!
至於有沒有創意 我到現在還沒發掘!!
"妳很適合走藝人經紀的工作、管理性的工作"
靠!最近才有一個這樣的工作從我身邊溜走而已…
”行政不適合妳 妳坐不住 妳愛往外跑”
我知道 馬上推掉這個行政工作!
”妳的感情一直處於三角課題 忘不掉舊情傷”
嗯~~
”要忘掉以前的所有事情 明年有更好的感情等著妳”
希望…
老師說我的感情要從”心”改變
才不會溜掉好幾個機會,
真的該改改了,我把感情廢了好久
沒有真心也沒有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