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晚上?
心跳加速、high到一個不行…4P。
這是一個很開心的晚上。
我們說好不睡覺,
要玩一個晚上,
因為nono來台北出差,
bd' pizza' tata
我們四個人決定 來個小聚會!
11:30pm
我開車戴著nono在忠孝敦化接tata,
之後就去仁愛圓環的NY Bagle吃東西,
一邊吃一邊等著咱們的”房地產天后”,
NY Bagle 好好吃,
高雄的Bagle Bagle不能比啦!遜掉囉!
NONO盯著我的漢堡,一直說好好吃!
哈哈,可惜被我吃完囉!!^^
等下次吧!
房地產天后pizza在我們ending的時候才來,
討論著等會兒要去哪?!
說著說著 上陽明山吧!
1:36am
上山!
我第一次開上山耶!
有點緊張,因為山路旁邊不是水溝就是懸崖,
媽呀!後面的車拜託你超我車,你的車燈貼太近我更緊張!
本來要去文化後面看夜景,但tata說擎天崗就在不遠處,去擎天崗吧!
一路開上去,怎摸愈來愈暗,到後面沒路燈了!
野草比我的休旅車還要高!
坐我旁邊的nono、和後面的tata' pizza緊張的要命,
因為我們迷了路,爬坡和下坡讓她們更緊張,
我其實比她們還緊張,怕一個不小心,
明天就上社會版頭條!
後來愈來愈暗覺得很奇怪,才發現走錯路!
緊急迴轉,回到剛才的分叉路,才找到擎天崗 結束這段恐怖山路之旅!
3:22am
我們到了擎天崗,
哇,星星好美!
但還是比不上墾丁的星星!
一下車,哇~冷死我了!
我只穿了一件長袖棉T,
她們三個一下車就跑廁所,
一定是剛才太緊張了!
說要爬山,但太暗,連山路都看不到怎摸爬?
還好廁所旁有個阿伯在賣手電筒,
我們買了一個手電筒和一雙紅色塑膠托鞋就上山,
但山路真的太暗 我們人少 只好在中途找了張長長的木頭椅坐下來聊天!
一邊聊天一邊看星星,
一夥兒聊到dodo和泰國,一夥兒聊到小c和阿興,crosin和lawrence,壽山連誼之旅…
爆笑一籮框!!我很久沒開心的大笑了 今天我笑到肚子痛!
4:30am
下山到麥當勞得來速吃東西!
5:00am
戴nono回飯店戴pizza家
回到家,開了我的mac玩接龍,
沒贏不睡的決心~
到了6:39am撐不住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