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第二天,來到了原宿

(那些路上的制服妹應該都是翹課出來逛街的)

第二天早上有點混亂,
聽說又有一位表弟的朋友在日本,也要來找我們!
人也住在池袋,只是她對路真的很不熟,
聽說昨晚她在池袋花了3個小時才找到飯店,
我只能說她~~很猛!!

她要來找我們,我要去池袋p'parco換x-girl的褲子,
表弟和表弟的鄰居已先去原宿明治神宮朝聖,
所以我們只好先各自進行,
中午約在原宿車站前碰面。

不過,我的x-girl褲子有些麻煩,
店員說不能退錢,只能幫我換size或是換同額商品,
光是溝通以上這件事,
我跟那三位店員就比手劃腳了有半小時!
她只會說日文,說了以後我滿頭問號????
我只會說英文,說了以後她們滿頭問號????
店員用畫圖的來表示,我才慢慢了解~
不過那圖也很妙,我能了解 也算是天才一個呀~~

我決定換同額商品,
在我挑選的同時,有一個很可愛的店員,
問我:「haru desiner??」
我說:「no, webu editor」
店員:「webu?!! (加上打字手勢)」
我說:「はい〜」
店員:「すこい~(驚訝貌)」
店員:「and how old are u ?」
我說:「twenty-six」
店員:「え〜〜〜〜〜〜〜(ㄟ超大聲的啦!)」
不知道是覺得我太年輕還是太老?!

mavis看時間到了我卻還沒出現,
直接衝到p'parco來找我!
剛好我也準備結束了!往原宿出發。

來到原宿一定是先逛竹下通的呀~



竹下通跟我上次來的時候差好多~
多了很多店,也少了很多店。

竹下通出來,直衝beams street
我最期待的beams boy果然沒讓我失望,
中性的調調超適合我的~
所以買了T、格子短褲、PORTER錢包


beams boy 、Ray beams 、beams 、beams T,
為何要叫beams street,
就是因為這條街上都是beams呀~~~~~
 我的天堂!!!

(beams T)

繼續往前走,走到了裡原宿,
不過走到我腳也快斷了~~~



(x-girl)


在前往集合點laforet的路上,
看到了有人正在進行街拍,
也就是所謂的street snap,他們街拍,我拍他們~




三點了,肚子也餓了!
mavis帶我們去吃炸蝦飯~
店面不是很顯眼~但飯還不錯吃~
聽說是連鎖店~~


說也奇怪,原宿的地標GAP以前都是一堆人坐在那裡等待被街拍~
不過,這次去卻沒看到有任何人坐在那裡~


在吃完飯後,我們就往LAFORET前進
半層樓半層樓的逛,一間LAFORET裡可以有好幾十個牌子可以逛!

(Holga攝)

逛完laforet天也黑了,
原本預計再往澀谷前進,但我們已體力不支
走到UT就準備回池袋,
UT是UNIQLO專門賣T的,
就像是白天逛的beams T是一樣的道理。

門口兩個卡通人物及跑馬燈式的招牌,
讓人很難路過而不進去逛~


一件1500日圓的TEE,
讓人為之瘋狂,
店內的裝潢也是很特別。

(一樓樓梯旁的蝙蝠俠及飲料販賣機,地板也都是漫畫格)


(二樓到三樓的壁飾)

在這裡我買了兩件T。

今天是購物日,晚上回到飯店後,大家聚在大廳討論今天的戰利品,
大家聊的很開心
也是在此時才和另外三位未曾謀面的朋友,比較熟了。


Day 2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djaya&book=4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rend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